顾暄

吃吃吃

【叶罗丽观影体】预知(二)

第四季第十集


【叶罗丽娃娃店


“我们可以相信他吗?”建鹏问道。


思思跑得气喘吁吁,扶着门。

“有办法救舒言是真的吗?”


王默回道:“水王子说,找到了救舒言的方法,让我们速去仙境。”


建鹏:“可以相信那个蓝毛吗?”


“他帮过我们好几次了,我,我觉得可以相信他。”王默解释。


“而且,就算是陷阱,哪怕有一点希望可以救回舒言,我也想试试。”语气和眼神充满了坚定。


思思也同意道:“我也想尽早救回他。”】


水王子看向身旁,“人类的女孩儿,你愿意相信我。”


“嗯,我相信你不会害我们的,你是水的王子呀。”王默充满了信任。


“哥哥别相信她,她是骗你的,人类不能相信!”冰公主实在看不去,人类的口中满是谎言。


“妹妹,这是我的判断,或许你应该再看看。”


“水水还真是心态好,被喊蓝毛都不生气。”颜爵摇摇头。


“他那个样子,又不是现在才有的,同事这么多年,我就没见过他变过脸色。”毒娘娘一手抱臂,一手抚上脸。


谈话间,影片中的店长已为众人讲解了这次任务的危险之处。

【“不过,上次你们都吸收了水王子仙丹的力量,能力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而女王为打开大门,失去了大量仙力,你们或许有获胜的机会。但是一定要小心。”


店长将三人和仙子们送入仙境。


你们一定要带他回来啊。


小仙子试图告诉众人女王沉睡的消息,可惜并不能把消息说完整】


“哥哥,你竟将仙丹给了他们吸收?

即便看到影片中辛灵所说,冰公主仍然有些不可置信。


水王子没有回答。


“你失去了仙丹,万一被他们察觉,会有危险的。”冰公主有些担心。


听到冰公主的话,水王子还没有反应,王默担心的看着水王子。

失去了仙丹,他会有危险吗?


灵犀阁众人也有些不敢相信。


“水王子,你竟将仙丹给了出去,你真是被迷昏了头,不过失去仙丹的你,恐怕抵挡不住我的雷电之力吧。”庞尊惊讶过后,更多的是一副挑衅的语气。


“即便失去仙丹,对付你还是绰绰有余。”水王子冷淡道。


“大家别吵了,咱们兄弟不要伤了和气呀。”灵公主有些担忧。


灵犀阁众人虽为同事,但也相互制约,如今水王子失去仙丹,隐隐地,灵公主有些不安。


“时希。”灵公主看向时希。


安抚地拍拍灵公主的手,“看下去吧,灵妹妹。”


对于观影空间这个未知的变化,或许自己和御王看到的未来会有变数。


【众人走出隐藏在山顶的通道。


“你们看,仙境的天空,雪雾弥漫。”亮彩


“和我们上次来阴沉恐怖的天不一样了呢。”王默


思思伸出手,雪花落在掌心:“淡蓝色的光点,这是雪吗?”


在仙子的解释下,众人了解这是魔法冰晶。


罗丽:“能够制造这一切的,只有她。”


冰公主】


大家看向冰公主。


“曼多拉,你为了一己之私将冰公主困于镜中,实在是可恶。”

颜爵收起扇子。


“哼,仙境中谁不知道我将冰公主困于镜中,你若真是有心,怎么不去救她。”曼多拉语气不耐烦。


颜爵到冰公主身边。

“阿冰,你知道的,我是灵犀阁司仪,实在是无法出手。”


“你本就没有理由救我。”冰公主冷声。


“非也,小生曾向水王子承诺,定会护你周全。


不会有下一次了。”语气温柔但坚定。


哥哥吗。


冰公主抬起头看了眼水王子。


【在魔法冰晶的影响下,女王陷入沉睡。


“姐姐,你为什么不理解我?”


梦境中,女王和辛灵打斗在一起。


“姐姐,其实我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只不过你相信人类是善良的,我却相信人类是自私阴暗的。


你记得吗,曾经的叶罗丽仙境,是那么的纯净和美好,但是因为人类的污染,仙境的能量开始削弱,我要守护和拯救仙境。


姐姐,你为什么不明白我的苦心呢。你明明知道,如果我不这么做,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会越发严重。


河流在污染。冰川在融化。鲜花在枯萎。”


画面中,水王子、冰公主、罗丽的身影逐渐消失。


“到时候,所有的一切都会消失的。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理解我。


姐姐就算你反对我,我也要保护仙境的未来。”


陷入沉默。


“妹妹,人类世界的确有不好的一面,但是也有善良的一面,人性本善。你应该多看看,而不应该拘泥于人类恶的一面。”

辛灵试图劝解曼多拉。


“姐姐,你不用再劝解我了,也许这个观影空间能够让我看到。”

显然,曼多拉冷静下来,明白这个观影空间能够解开不少谜题。


人类究竟是怎样的?


如果人类不改变,罗丽、水王子、冰公主都会消失吗?


王默难以接受。


“如果人类不改变,不只是我们,更多的仙子都会消失。”


王默有些惊讶,水王子怎么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表情过于明显,罗丽捂嘴一笑。

“主人,你问出来啦。


不过水王子说的没错,如果人类还不改变,越来越多的仙子,甚至仙境都会消失的。”


说到后面,罗丽表情变得严肃。


“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环境,不让仙子们消失!”王默语气坚定。


“其实现在的人类世界已经出台很多环境保护政策,只是宣传力度还不够。”舒言双手摊开为大家介绍。


“等我们回到人类世界,要向大家做好科普。”思思。


看到几个孩子的话语,众多仙子虽然没有说什么,但还是有些安慰。


如果所有人类都像这些孩子,又怎么会有仙子消失呢?



三只小仙子:“曼多拉,你没有自己的法术和力量,你只会吸收我们的力量,真让人讨厌。”


女王神情有些低落,“是啊,我是靠吸收和反照别人的法术来获得力量,就像一面镜子一样,所以大家都远离我。”


女王跌倒在镜子前掩面而泣。


“曼多拉竟然会哭!”建鹏有些不可思议。


女王怎么会哭呢。


一个暴栗砸在建鹏头上。


“主人,不会说话就不要说!”


“镜子魔法也是魔法的一种吧。”

王默摸摸脑袋,小声道。


“没错,这世界有千万种魔法,魔法本身并没有好坏之分,但是使用魔法的人却有善恶之分。”时希回答。


灵公主接着说:“曼多拉,你的镜子魔法如果用来帮助别人,大家一定会看到你的善良,从而接近、喜欢你。”


听到这些话,曼多拉没有说什么,至于内心如何想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学校,文茜试图用镜子去到仙境,被高泰明发现。


“哈,原来你也有娃娃呀。”


“高泰明,也有娃娃什么意思?”


白光莹飞到文茜娃娃身边。

“咦?你是谁,是叶罗丽仙子吗?”


“我,我是铁希。”


白光莹用手戳戳铁希面颊。

“铁希,奇怪虽然脸被面具盖住我认不出,但是你有种熟悉的感觉,不过我还是认不出你,你不是叶罗丽仙境的仙子。”


罗丽:“铁希,他到底是谁啊,我对他也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可是就是想不起来他是谁。”


“我也是,感觉特别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亮彩也有些疑惑。


孔雀照着镜子梳理自己的头发。

“着急什么,这个影片迟早会为我们解惑的。”


“白光莹!”看到光仙子庞尊激动。


“胖胖别这么激动嘛。”颜爵摇摇头。


“你就没想过大家都在这里,光仙子也在这里吗?”颜爵提醒庞尊。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是啊!


庞尊的目光开始扫视。


“别看了庞尊,我在这里,不过我是不会回去的。”白光莹从高泰明身后飞出来。


“这个人类小子究竟有什么好,难道你忘了我们在一起时庞大的力量吗?”


“我从来都不在乎什么力量,在你身边我永远是影子,无法得到自由。”光仙子也有些激动。


“自由有什么好?”


眼看两人要争执下去。


“好了,别吵了,等从这里出去,你们两再有个决断吧。”黎灰颇为不耐烦,他还想看后面的,这些人能不能安静点。


文茜和高泰明通过女王的镜通道去到仙境。


叶罗丽战士们在女王宫殿前想办法。


忽然,一条藤蔓缠住了王默的腿。


“藤蔓,什么时候缠住了我?”


就在众人警惕时,藤蔓松开,并向几人指了指方向。


亮彩:“仙境里的植物在引路它是叫我们过去。”


水王子有些担心,人类的女孩儿没事吧。


“植物竟然会认可人类吗?”

冰公主沉思。


“看来这几个人类还有点意思。”毒娘娘开始提起兴趣,常年待在汐毒府可是很无聊的。


另一边,封银沙、黑香菱也带着齐娜和已经变成没有生命娃娃的菲灵也来到了仙境。


“虽然她是叶罗丽战士,帮助她会令女王不悦,但是我希望她的娃娃能够拥有生命,回到主人身边。


就算我变成了没有生命的娃娃,我也要守在你身边。我会像菲灵一样,永远陪着主人。”


“我们不会分别的。”



“什么人在这里大声喧哗。”


“封银沙、黑香菱谢谢你们。”

齐娜非常感动,虽然菲灵已经获得了生命,但如果不是黑香菱和封银沙,或许菲灵会永远失去生命,变成一个娃娃。


“你应该谢谢我才对吧,可是我的灵魂碎片赋予了这个娃娃生命。”荒石不甘示弱。


齐娜一笑:“荒石先生,也谢谢你。”


辛灵看着幼稚的荒石无奈,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


罗丽飞到黑香菱身边,“黑香菱,回来吧,不要再帮女王了。”


看到影片中的黑香菱,几个伙伴有些心疼。


“就是我们这么多人还怕曼多拉吗!”亮彩安慰。


“姐妹们,你们还愿意相信我吗?”黑香菱想到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很是难过。


孔雀:“是女王逼你和你的主人帮她的,又不是你自己想这么做的。”


“黑香菱回来吧。”

温柔的茉莉选择直接抱住黑香菱,给予她力量。


“主人。”

黑香菱有些不知所措。


“跟着你的心走吧,香菱。我永远尊重你的选择。”封银沙语气温柔。


几个仙子抱在一起。


看到几人的行为,曼多拉冷哼一声没有说什么。


白光莹有些落寞,什么时候自己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一直注意着光仙子的庞尊。

光莹,你到底在想什么。

  

  

  

老婆们喜欢的话点下心心和关注哦~

回礼是为了做任务,老婆们可以不用管捏

有余力的老婆可以送礼物支持一下【害羞对手指


评论(22)

热度(2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