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暄

吃吃吃

【叶罗丽观影体】预知(三)

第四季第十一集


顺着藤蔓,众人看到了小野叶。


坐在王默怀里,小野叶咳嗽两声。


“你应该叫我,师傅。


我已经看过你们人类的书了,在你们人类世界,传授了技能的人就叫做师父。


你见到为师,要对我三拜九叩。”


谈话间,让原本严肃的氛围轻松起来。


之后,小野叶告诉众人魔法雪的出现是因为冰公主。


王默:“我们是接到了水王子的通知才来仙境的。”


“那就更没错了,一定是她给你们创造了机会。”


众人得知女王气息微弱的消息,建鹏用植物的力量获察女王的信息。


几人前往宫殿内。


看到小野叶,水王子的神情有一瞬间的变化,随即又恢复如初。


(一个小想法,小野叶其实和小水龙、美情兔一样,都是大仙子的宠物,小野叶的主人是植物仙子)


毒娘娘:“没想到,这人类小子竟然可以运用植物的力量。”


即便是仙子,获得植物认可的也寥寥无几,更遑论人类。


这个人类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倒是没想到水爷爷也会给人传话呀。”

情公主掌管世间七情六欲,对感情的变化最为清楚。


看来即便是水王子,也难逃情之一字啊。


悬崖上,三人与荒石对话。


荒石向几人诉说自己的想法。


“怎么样,香菱,我是不是更帅了。


真没想到还能在仙境看到你们。


不过我更没想到黑香菱你竟然会做叛徒。人类到底有什么好?


他们在石头上刻字,有时还把我们切割打磨做成奇奇怪怪的形状踩在脚下,很多山石就这样被人类肢解得支离破碎,要知道一块石头是不朽不腐、可以见证亿万年历史的。而人类短短几十年的寿命,凭什么决定我们的命运。”


“既然你们有不朽的生命,难道就愿意做一块荒山破石头,而不愿意成为栋梁根基吗?”齐娜虽然害怕荒石但还是问出口。


“石头存在的形式有千万种,我们印象中的石头平平无奇,其实宝石、钻石、矿石都是石头的一种。”

舒言为大家做科普。


“你们人类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开采,切割原石,不顾自然的想法。”即便已经改变了对人类的看法,荒石对于人类随意开采的行为依旧不满。


“可是人类将石头打磨,变成了更加精美的样子,拥有更大价值不好吗?”思思问。


“价值一定要是珍贵的吗?自然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是有价值的。人类只看到物欲的价值,却忽略了自然本身的价值。”作为时间之神,对于人类世界发生的变化一清二楚。


曼多拉:“人类世界自然的破坏,也使得仙境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想对于这变化是好是坏,你们中有人一清二楚吧。”


曼多拉的目光扫视过众人,众人神情各异。


几人进入女王宫殿,就在众人思考如何进入女王镜空间时,文茜、铁希、高泰明、白光莹出现了。


……


“光是太阳神一样强大的存在,而且我和主人的契约还没完全,主人选定了光明或阴暗一方后,打开两只翅膀会更强大,你们是不可能打败我们的,不如还是趁主人和我心情好,做朋友吧。”



罗丽:“光仙子的力量很强大,所以才总会被人利用,以前她唯一的弱点就是没有真正的自己,或者是陷入休眠状态的沉睡,我们暂时还是别和她们正面冲突吧。”


……


文茜走向镜子。


“土包子,让开。”

说着推了一把王默。


……


“看看这个弱弱的人类小子,连力量都无法完全运用,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庞尊不理解白光莹对人类的感情,明明自己才是陪伴了她悠长时间的存在啊。


“庞尊,强大如你,又怎么会知道自由的可贵呢?”白光莹淡淡道。


“你总是说什么自由,自由到底有什么好,我们两个一起那令人沉迷的强大力量你都忘了吗?”庞尊不甘。


白光莹没有再回答,因为无论怎么说,庞尊都不会理解自己的感受。


看到影片中人类的女孩儿被推开,水王子微不可见的蹙了蹙眉。


不是每个人类都是善良的。


所以才更显善良的珍贵。


“叶罗丽魔法,想不到我还能回到这个地方,就是在这里你妄图控制我。


叶罗丽魔法,光芒万丈,日照。”


在强光的刺激下,曼多拉眼睛无法睁开。


哼,这跟我失去自由的痛苦比起来算不得什么。


叶罗丽战士趁机进入镜空间。


看到曼多拉强行控制光仙子的行为,庞尊大怒。


“曼多拉,谁允许你这么对她?”


曼多拉冷笑:“这个时候才生气不觉得晚了吗?”


“庞尊,光仙子不是物件,你怎么能不经过她的同意就让曼多拉带走她呢?


还将她变为素白。”


罗丽很是生气。


庞尊想要说话,最后却没能说出来,陷入沉默。


颜爵见状摇摇头:“胖胖,你这不是自作自受吗。”


“将心比心,如果有人这样对你,你会开心吗?”心思细腻的茉莉。

  

  

喜欢的宝宝们可以一键三连和送礼物支持下哦~




评论(19)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