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暄

吃吃吃

【叶罗丽观影】预知(一)

第四季第九集

【王默和罗丽走在回家的路上。


一滴水点落在默鼻尖。


“水,下雨了?”女孩儿看向天空。


“主人,好像没有下雨啊。”


女孩儿摸摸头,“那,就是快要下雨了吧。”


“咱们快回家吧,我没带伞。”


突然一道声音。

“人类的女孩儿。”


是他,水王子的声音。

曾经在净水湖遇到水王子的画面浮上心间。


“水王子,你来了吗?”

“你在哪儿?”


“人类的女孩儿,水本无形。我就在你身边。”


“哪儿啊?我看不到啊。”女孩儿四处寻找。

“别闹了,水王子快出来吧。”


罗丽的眼神定格在女孩儿鼻尖的滴水上,水珠闪闪发光。

“主人,在这里啊。”


女孩儿后退摔倒在地上。

“在哪儿?”


“在你的鼻子上。”


只见水滴幻化为水王子的身影。


罗丽有些疑惑。

“水王子,你是怎么来到人类世界的,大门明明已经关闭啦


幻影缩小,直到站在女孩儿掌心。

“我并没有来到人类世界,这只是我的虚影。”


“人类的女孩儿,你吸收了我的仙丹,所以,你可以听见水的声音。”


“水的声音?”


“我也是受人之托来传话的,她说,找到了解除时间惩罚的办法,让你们前往仙境破除石像术。”


罗丽,“是茉莉吗?”


“你是说找到了救舒言的方法。”


“对,她让你们前往仙境,破解曼多拉的法术。”

说罢幻影似要离开。


“等等,水王子,是谁,用什么方法破解。”女孩儿不懂。


“喂,把话说明白了再走嘛。”罗丽有些无奈。


“我只是受人之托,传达这句话,这么麻烦的事情,我可不想再重复一遍。”


“水,水王子,谢谢你。”女孩儿有些害羞,但还是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水点点头。

“再见了,人类的女孩儿。”


随即化为蓝光消失在半空。


女孩儿大声喊出,“谢谢水王子。”

立马起身,看向罗丽。


“找到了就回舒言的方法,这真是太棒了。”

说着还跳起来。


“咱们快通知伙伴们,回到仙境吧。”


罗丽有些不太相信,“主人,你就这么相信他呀?会不会是陷阱呢,就算到了陷阱。要想破除舒言的石像术,就意味着,要和女王曼多拉正面交锋,我们没有十足的把握能赢啊,他毕竟曾经帮过曼多拉,这次会不会又是陷阱。”


女孩儿没有回答第一个问题。

水王子,我相信你。


“哪怕是陷阱,只要有一点希望我们都要去尝试。”


罗丽拉住王默的手。

“主人,走吧,我们去接他回家。”】



有一瞬间的沉默。


“哗”地一声,颜爵打开扇子。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水水。”

语气中带着一丝调笑。


“哼,我看他是被人类洗脑了。”


“哎呀庞尊别这么暴躁。”毒娘娘站在庞尊身边,安抚着,显然庞尊被迫借给人类灵犀之力的气还没消。


“不过,我可不知道水王子什么时候这么乐于助人了。”


“时希,应该是她让水王子传递的信息吧。”

灵公主轻声询问。


“嗯。”

时希微不可见的点头。


“谁呀谁呀,告诉我嘛,我错过什么好玩儿的事了。”


时希颇有些无奈。

“你呀,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些,现在还想着玩。”


对对手指。

“贪玩又没有错嘛!”




人类这边。


“默默你也太相信水王子了吧。”

齐娜在王默身边小声吐槽,毕竟水王子就坐在王默的另一侧。


偷瞄水王子一眼,有些脸红,没有回答。


“是呀主人,不过还好水王子已经变好了,不然我们要被一网打尽的。”

罗丽。




影片继续放映。

看着台上表演的高泰明。


思思语气有些失落。

“我只会照着谱子弹琴。而他,却能那么轻松自在的创作。”


……


“电吉他,是现代的乐器。”

“妈妈说,是演奏不正经音乐的。”


店长笑了起来。

“现代音乐最重视表达心底的情绪,它不像古典音乐表达的那么文学,我们是自由风。”


“奔放、自由、快乐。”


“音乐,传达感情最重要。”


离开座位,王默到思思面前,拉起人手。

“思思,你的音乐很好听的,我超级喜欢!”


“是啊思思,不管是学什么,都是从最基本的开始学起,由浅及深。”舒言解释说道。


“我们可是等着听你的音乐会独奏呢!”直男的建鹏此时也开解思思。


“伙伴们,谢谢。”思思眼角泛起泪光,现在的自己有伙伴们呀,已经不是从前孤独的一个人了。


“主人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


“孔雀。”


“哎呀,大家不要这么伤感,都闪亮起来吧!”


“没想到人类对音乐也会有如此见解,看来人类不全如曼多拉所说,是一无是处的。”

颜爵自言自语。


“臭狐狸,你不会因为这么一件事就转变对人类的看法吧。”


“胖胖,人类对于世界究竟是福是祸,还是顺其自然,让我们静观其变吧。”



思思站在台上开心的与大家合奏。



接到建鹏电话。


“快来玩具店吧,我们都在。


王默说有办法救舒言了。”


思思:“什么,我马上就过来。”


挂断电话,一旁的高泰明立马问道。

“你要走了吗?”


“希望你以后,和叶罗丽战士会成为朋友,而不是敌人。”


“这可不一定。”


“我相信你的内心。”


说着,车来了。


“大小姐,快上车。”


思思坐进车里,“希望以后,咱们还能交流音乐哦。”


说罢,车门关上,扬长而去。


只剩高泰明一人,一个仙子飞了出来。


“你不是不肯出来吗。”


仙子双手抱臂。


“我不喜欢你和她们做朋友,才不要理你。”


“这是我的自由。”


“不过,我大概和他们做不了朋友。”


“好,好漂亮啊。”

看着台上自信演奏的思思,齐娜喃喃道。


菲灵扶额,“主人,你也要自信起来啊。”


“齐娜,你变身的时候也是这么美丽哦。”

王默对着齐娜眨眨眼,笑说。


“真的吗,我有这么好看吗?”

齐娜有些不自信。


“齐娜,其实你很漂亮,就是不太自信。”思思也说。


“是的,自信是一个人最美好的样子。”灵公主听到众人的对话也说道。


“不过这臭小子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和我们做不了朋友啊。”建鹏不理解。


然而没人搭理。


因为志同道合的人总会走到一起。



仙子这边已经炸开了锅。


“白光莹,没想到你在这里,等我出去就把你抓回来。”庞尊看到影片中出现的白光莹眼镜一亮。


终于找到了。


“我说胖胖,人家在的时候,你把她借给曼多拉,现在又要把人家抢回来,我看要不就算了吧。”


“雷蛇电鞭。”


一把电鞭出现在庞尊手中甩出。

电光四射。


“都是曼多拉无用,竟让辛灵把光仙子带到了人类世界,害我找不到,这次我一定要把她找回来!”


“庞尊,你的火气也该收收了。


你就没想过为什么光仙子宁愿被辛灵藏起来,也不肯回仙境吗?”


时希睁开眼淡淡道。


“不管是什么原因,我雷电尊者的东西没有给别人的道理,我一定回把她拿回来,那个人类小子根本就不配。”


罗丽有些听不下去,很生气道。

“庞尊,光仙子是自由的,她是和我们一样的仙子,不是物件。”


“是啊庞尊,她好不容易有了自由,你就放了她吧。”一向胆小的茉莉,在此时也劝解道。


是啊,自由最是珍贵了。


从一早看到庞尊,躲在高泰明背后白光莹看到姐妹们如此维护她。


“是我错怪她们了。”


然而唯我独尊的雷电尊者又怎么会听进去别人的劝解呢。


“我看,你们都想尝尝我雷蛇电鞭的滋味。


叶罗丽魔法,一百万伏。”


速度太快,众人都反应不及。


“停停停,忘了说,我这空间,任何魔法都会失效哦。大家安心观影就好喽。”


一开始的声音响起。


只见庞尊的魔法瞬间消失,只剩下庞尊火冒三丈。


“噗,你们看他的样子像不像无能狂怒啊,好好笑啊。”一道自以为很小的声音传来。


“咳咳咳,既然魔法没用,胖胖,我们还是安心观影吧。”颜爵忍笑。


  

喜欢的老婆们点个小心心哦~人数比较多,想看谁的对话,老婆们可以评论区评论

回礼是我流冰冰的自白,带水默

以后观影体的彩蛋,老婆们有想看的梗也可以评论,如果我能把握得来会写滴~


评论(36)

热度(2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